【原创】我想,这时候的我们

【女红】意图5 - 极品女红 - 极品女红

我想,这时候的我们

文/兮髯

你今天的努力,是幸运的伏笔;

你当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开。

       —— 致杂货船

 

我想,这时候的我们

为了明天,虽然我们没有相约

可是,我们却乘上了同一艘船舶

我们一起拔锚起航

一起向昨天告别

风,系在缆上

当我们高高地举起手臂

一如红色的风帆扬起

我们怀想着

在前方,等待我们的

将是怎样一段波澜壮阔的生活

我想,此时

我们已经面向大海了

 

我想,这时候的我们

刚刚迈入一个馥郁的季节

趁我们的脚步还娇捷

赶路吧

纵有万千理由

也不能停歇

谁让我们降生大地之前

已经错过了

那许多许多春华秋实的季节

只要未来可期

我们就从险峰的脊梁上踏过

让我们每一步

都不会在流光中蹉跎

 

2016.10.18 夜

 

 

 

评论
©兮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