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书8:我什么都不会说

兮髯的喜欢:

来自:落入时间的海

文/model/海海

我什么都不会说
文/海海

 

月隐
我不想说的,我什么都不会说
我不能说的,我什么都不会说

 

从正面走到背面的人
从热烈走向冷漠的人
你到底看到了什么,感知了什么
对与不对,我什么都不会说

 

怀念可以生根,枯草正在腐烂
大风吹过四野,掠过鸽哨的笛声呜咽
执着于路途的蚂蚁日夜兼程
万物生,万物灭    皆有秘密

 

请原谅我一直后退着走路
一直被怀疑的谦卑的心,缓慢的跳动
我还活着,活在一个被追问的时光里
很快,一个冬天就这样过去了

 


     这首诗写完后就歇博了,就此说再见。除了打理岸风值日外,博客不再更新。也不会在友友们博客留言了。这里一并祝福大家以后所有的节日假日快乐,家人和睦幸福,孩子健康阳光,万事顺意。

评论
热度(1)
©兮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