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这个夏天,属于你

【原创】附着 - 一帆 - 浪子一帆这个夏天,属于你

  文/兮髯

 

我想,只有夏天才能

把走散的光和热抱成一团

因此,无论走到哪里

你都能遇到,遍地青草

举着,那么大的一个太阳奔跑

如果,你能够

把我说出的光亮和温暖展开

给每个过路的人

我想,这个夏天

应该属于你的

 

我想,只有夏天

才能把世间的凉放在一边

又让人遍地寻找

而你,对此却从不计较

你允许,被遮挡过的风声在燃烧

你也允许,人们在你的绿荫里纳凉

那么,我想

这个夏天,应该属于你的

 

隔着蛙鸣,我指给你看

辽远的夜空里

那些用闪烁抽打黑暗的星星

你只暗暗将心迹袒露给我

一开始,你就把高远揽在怀里

你的手中,握着纤长而犀利的闪电

喔,这个夏天啊

应该属于你的

 

请不要用多余的言语

去窒息,来自遥远天际的美妙音乐

一朵莲花,正悄悄地

开在你铺满光彩的香径上

每一片向上的叶子,告诉我

这是一个生长的季节

是的,这个夏天是属于你的

是的,倘若你生命的蓓蕾不在美中开放

造物主的心中也会布满忧伤

 

2016.07.10 夜

 

评论
热度(2)
©兮髯 | Powered by LOFTER